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山东大学2015年艺术类威海考点报名须知考试时间

来源:山东大学 2015-3-5 17:56:51

2015年山东大学艺术类招生威海考点报名须知
1、报名安排
报名时间:3月8日- 9日8:30—17:00
报名地点:山东大学(威海)海洋学院大厅
考生持本省艺术类报考证、身份证,外省考生还需准备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版照片2张(山东省考生不需要),在规定时间内到我校报名地点现场报名。如考生本人不能到现场,可由他人持考生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到现场代报名。
报名费用:美术设计类150元,音乐舞蹈类200元
2、考试安排
考试时间:美术设计类 :3月10日
素描:8:30——11:30  色彩:13:30——16:30 (考试均为默写)
音乐类、舞蹈类:3月10日初试,3月11日复试。
考试地点:在威海校区考试,具体地点报名时通知
3、抵校路线
(1)乘坐高铁或动车在威海北站下车的考生,可乘K2路公交车,到山东大学(威海)站下车。若打车到我校需10分钟左右,费用约11元。
(2)在威海火车站或威海长途汽车站下车的考生,可乘12路或K1路公交车到威韩商贸城站下车,向西步行300米左右可到学校南门。若打车到我校大概35分钟,费用约35元。
(3)从威海港下船的考生可乘23路或24路或53路公交车到华联商厦(或乘班车到威海老港)转7路公交车到山大站下车。若打车到我校大概40分钟,费用约45元。
(4)自驾车的家长或考生可通过导航或者地图抵达我校,我校地址为山东省威海市文化西路180号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